close

 

今天下午員外跟嬌妻在高速公路發生了小小的擦撞意外~ 所幸無人傷亡~

只是對方的車騎上護欄, 爆胎又大燈損壞, 保險桿也搖搖欲墜~  1196582663_355044.gif

事情的發生經過很突然, 完全是在一片沈寂, 車上的人都睡昏, 大家毫無預警的狀況下發生的....

員外企圖變換車道, 但一時之間晃神沒看到旁邊已經有輛車了!意外發生的時候, 車上的五個人(不包含小哞寶和一隻可愛的紅貴賓狗噗米), 都感覺到車身有些離地, 以為是有人撞我們...想不到是我們去撞人家....s_face (262).gif  對方車子開上護欄又下來, 員外從後照鏡看, 看到對方車子陣陣白煙~ 怕對方有什麼意外, 員外冒險地在內側車道停車.... 之後員外就下車去看對方的情形, 嬌妻跟另一名友人和噗米就留在車上,  過不久拖吊車的人告知我們此時千萬不要待在車上, 內側車道上的車子速度較快, 會沒注意到我們放置的故障警示, 一不小心會造成追撞事故~ 20070218175813.gif於是我們就趕緊下車, ㄟ....嬌妻只能說站在國道上面的內側車道真是很特別的經歷, 一輛輛經過的車子都讓國道有地震的感覺, 我們站在上面也是很驚心膽跳ㄉ~

最後事情是圓滿的落幕了, 一切的賠償就等保險公司處理~ 我們的車只有一點擦傷,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載五個人加一隻狗比較重的關係, 所以把人家的車撞到騎上護欄.....

而員外為了安撫嬌妻, 還說要帶嬌妻去Giorgio Armani 化妝品專櫃收驚~ 20070217220219.gif  呵呵~ 真是福禍相倚~ 有時候看起來是禍, 卻是福的開始~ 看起來是福, 卻是禍的開始~~ 要感謝老天讓大家都平安無事!

題外話, 今天嬌妻想到一個很感人的說詞, 告訴員外說我不要去買armani了, 因為這是員外用命換來的!我要好好珍惜員外就好!我以為員外會很感動...還是會拉著我去買~ -.- 結果員外說那我們出去玩......好吧, 我又失算了!make9420 (22)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