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嬌妻是個懶到有剩的人~ 自從懷孕之後一直到上個禮拜 (懷孕27週時) 都沒有好好保養過自己....頭髮也沒剪過, 因為員外不讓我剪, 說寶寶的頭髮會少一半!26.gif (不知道他從哪裡聽來的urban legend! ) 洗澡這件事還常有一搭沒一搭的~ 有時候太累了就直接睡著了, 要是一點力氣都沒有, 員外直接拿臉盆跟牙刷給嬌妻刷牙洗臉.....

去Giorgio Armani的櫃上試妝時, 嬌妻的臉也沒有去角質就衝過去了....(所以才說人家櫃姐很好沒有嫌棄我的外表, 還幫忙上簡單的全妝!)

但最近嬌妻有新的體悟, 就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!嬌妻也應該好好保養自己, 不要讓自己落入懶散到不行的境界!做人不僅是內在要精進, 外表也要照顧到讓人有每日一新的感覺!lio (10).gif 

於是我決定從去角質開始!

其實大家都知道年紀大了....體內的新陳代謝緩慢, 肌膚表層容易堆積老化的角質, 使肌膚看起來沒有光澤, 因此有必要定期使用性質溫和的磨砂膏去除老化角質, 幫忙促進表皮新陳代謝, 細胞更新, 恢復肌膚的光滑細嫩~

有天晃到美體小舖時, 就隨口問店員是否有身體磨砂膏, 在試用和試聞了幾款後, 嬌妻就買了這個粉紅葡萄柚身體磨砂膏, 剛好有折扣省了NT$200~~

美體小舖粉紅葡萄柚身體磨砂膏 (Pink Grapefruit Body Scrub - The Body Shop) ↓↓↓↓↓

 DSC09378.jpg

這款磨砂膏恰巧很適合嬌妻這種懶惰的個性, 可以一個禮拜或更久才去一次角質的個性~因為它顆粒夠大!

DSC09384.jpg 

這麼大的顆粒磨起來果然夠力又舒服!暗沈的皮膚頓時煥發光彩起來, 讓嬌妻自己看了好不驕傲!

唔...嬌妻是不覺得顆粒過大, 會磨紅皮膚那種啦~ 隨著均勻塗抹是會慢慢縮小至沒有.

去完角質的皮膚摸起來也特別舒服~ 20080219175415785.gif

妊娠紋霜和身體乳液都變得比較好吸收!

去完角質, 淡淡的葡萄柚香氣還會留在身上喔!清新舒適的味道也挺適合夏天, 讓人暑氣全消的感覺喔!

是目前為止讓嬌妻很滿意的身體磨砂膏! 本來有拍小腿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光滑的程度, 但發現腳毛有長出來, 可能不太雅觀, 不適合一般大眾觀看就做罷, 真是拍謝!

嗯...有後續心得再來報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