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13192804.jpg

嬌妻是個好吃鬼, 特別是懷孕之後, 吃遍大小水果....因為小哞寶只吃水果...而且對水果的品質要求很高! milktea (35).gif 最近嬌妻從朋友那邊得知一款非常天然健康的水梨, 便訂來吃吃.....

一箱有10粒水梨~ 看起來都很漂亮說!

 P7271571.jpg  

跟別的水梨不一樣, 皮比較綠色, 店家是說他們種植的方法跟別人不同, 是希望水梨吸收比較多陽光~ 所以比較綠色, 但吃起來會很甘甜喔! 好~ 就讓嬌妻來試試看!

P7271589.jpg 

嬌妻跟員外無聊到拿起之前買的水梨來做比較, 左邊是之前買的, 右邊是這次新買的~ 看起來肉真的不太一樣耶~ 有點珍珠白的fu~ 看起來很新鮮!

P7271607.jpg 

員外親自操刀, 將這次買的水梨切切切....真是細心~ 果肉看起來很晶瑩~ 水分也很充沛!

P7281621.jpg 

素不素很美呢? 看起來就讓人很想吃的感覺!

P7281636.jpg 

等員外拍完之後, 嬌妻迫不及待咬下第一口!果然不錯, 這款天然的水梨略帶青澀的味道, 拿近一點聞果然是有帶一點陽光味道~

繼續吃了幾口之後, 嬌妻真是欲罷不能~ 淡淡的水梨香在嬌妻的口中泛開~~ make9420 (29).gif

再po上嬌妻的素顏幸福照....讓大家知道水梨的香甜!20070220205608.gif

P7281645.jpg 

 

汁多味美, 口感爽脆的水梨真是博得小哞寶的喜愛, 害嬌妻一下子吃了兩粒水梨~ 真是辛苦了員外.....

現在正值盛產的季節, 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趕快去買來吃(按我)喔! 20061103211448319.gif 嬌妻跟小哞寶共同推薦!等吃完再來搞合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